Friday 20 July 2007

好消息

今天得到了个好消息,我申请NEAYEN成功了,9月份要去日本5天

太好了!

还有个好消息,我可能会有一份兼职

这正是我需要的

希望这些都是好的开始,我会不会太贪心了 ……呵呵

总之,不要让自己停下来

估计在东京没有时间睡觉,因为我申请了两个职务

一个要做presentation,一个是做newsletter的负责人

哇咔咔,累死我也心甘

passport也算没浪费!

 

还有,就是要讲个搞笑的事情。

大家听过“自相矛盾”这个典故吧,现在就活生生的发生在了北京

北京市气象局最近发布了两条消息

一个是说要准确的预报奥运会期间的天气,准确到每个场馆的头顶会不会下雨

而且杜绝降水概率这个词汇,只能说下或者不下

一个是说北京市气象局一个什么部门研究出了一种能消雨的技术,说不许下就是不许下

加上以前那个说下就下的人工降雨功能,你气象局还真把自己当北海龙王了……

 

到底是气象预报部门更厉害还是龙王部门更厉害呢?

据说前天应该是大到暴雨

结果晌晴白日

这个比试结果很明显了吧

 

奥运会都把北京人的智商带回楚国了,我们还指望什么绿色奥运呢

简直跟太湖的水一样绿

看着就恶心

 

一百多年的奥运会,就到北京才遇到下雨的问题吗?

下雨就不能开奥运会吗?

8月8号是你掐指算出的黄道吉日,不能更改?!!

 

你北京多能个儿啊,有你们北京市气象局还要老天爷干嘛?

赶紧去成都,淮河,让它们别下了

你不是NB吗?

5 comments:

  1. 太牛了,又去日本,这活干的,太爽了

    ReplyDelete
  2. 盎司,咱俩一起跳槽吧

    ReplyDelete
  3. 一个小愤青,跃然网上~~~~

    ReplyDelete
  4. congratulations first!
     风回路转!

    ReplyDelete
  5. 帮忙带个雪镜回来,或者棒球手套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