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ly 2007

大家要冷静

这两天日子不好过

昨天MSN一上线就有人问我事情数否属实

本来还想瞒

最后发现这简直是徒劳的

干脆约到朝阳门见面

半年工作,没想到自己收获的这些朋友真的很棒

听说我要继续的消息,大家都很支持,帮我出主意

当然,最后又沦为形势大讨论

不过,结论就是——不乐观,不要顶风作案

 

今天白天有听到了不好的消息

简直是糟透了

大家都忙于应付突如其来的情况,气氛很紧张

下午约了实习生,她一直还不了解状况,我想我有责任告诉她大概经过

 

大家要冷静,抱歉对天乐说了很不冷静的话

那不是我本意

大家都希望事情能尽量向有利于咱们的方向发展

有时候总会觉得别人比自己好过

总给自己找很多借口

抱怨现在是没用的

应该把情况摊开来分析一下,最起码应该有个统一口径的公告吧,内部的

免得一个人一个说法

那传出去的效果可是差别太大了

既然大家还希望合作

这种事先的沟通还是很必要的

 

2 comments:

  1. 事情发生的突然,大家都没有做好准备。对你们年轻一点的孩子来说,确实是很大的压力。
     
    体谅一下nick吧,我觉得他还是一直在为我们考虑的。我刚才和他通电话,觉得他从来没有那么疲惫过。我真的很难过。他说他也很抱歉,不能直接关照到办公室所有的人。毕竟他要面对的事情比我们多会很多。所以我们都尽量照顾好自己,不要给他添乱了好吗?我还是信任他的。如果他太忙,你们剩下的人就多沟通,不要有矛盾。
     
    已经看到部分媒体报道了,感觉还是非常帮忙和友善的。nick处理得很得体。媒体对我们评价非常高,这点我很欣慰。不过也不乏嘲讽之意,呵呵,也是意料之中。
     
    好好休息。休息好了才能保持清醒,正确地判断和采取行动。

    ReplyDelete
  2. 虽然不知道什么事情,还是关心一下.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