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ly 2007

真的很失望

我喜欢美食,做饭也很好吃

或许我还是重新对待我的人生吧

考个营养师,然后快乐幸福的过我的人生

不再过多思考

在以发展为核心的中国,可以过的很好吧

 

我喜欢肖申克救赎和死亡诗社这种电影

大概是与生俱来的一种反抗精神

也可能是天平座崇尚公平的态度

总之这种东西会让我十分痛苦,因为根本不存在公平

于是我追求一种无声的反抗——行动

与其高调声明,不如踏实行动

有时甚至是忍辱负重,待到尘埃落定,自有评判

于是我很排斥只会说话的人

但是我仍旧尊重机构的多样性,人群的多元化

 

今天听说Nick仍旧要继续他的报道,下周还要出差

真的很失望

结果现在只有两种可能

要么我退出,另谋他就

要么我继续,但是很有可能被卷入更糟的境地,会让我不能再继续我的项目

很可笑,我一直在坚持的是什么??

大概其他人也觉得我仍旧在上班是个搞笑的事情吧

第一个退出的就应该是我啊

人家已经宣判了我的独立

我怎么还赖着不走

我对简报仍旧有忠诚度

以至于我连改简历的心情都没有

更别提去面试或者什么

一直跟大家谈的中心也是如何能将项目进行下去

但是貌似我现在的意见已经被淹没了

还要问,我一直在坚持的到底是什么!!

简直是SB一个

人家早就不带你玩了,凑什么热闹

很气愤,很失望,很无助

怎么会有这种结果

一边积极配合,一边仍旧继续被禁止的事情

这把其他人放在什么位置?

 

我不能解释现在发生的一切

愣愣的站在原地

偶尔会自私的想一想

也许我该投出一份简历

3 comments:

  1.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支持你

    ReplyDelete
  2. 楼上难道是传说中的“盎司”?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