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07

还是没忍住

今天跟Nick汇报工作,已经很久没做过这件事了

开场就不好,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声音有些发抖

报告最近的近况,包括找过几家机构什么的

说到自己已经开始找下一份工作的时候终于没能忍住……

Nick给了我很有力的拥抱

在他怀里,哭得更严重了……

 

我对简报有忠诚度在,尽管连一份合同都没签过,这也不能影响什么

认同,而后不遗余力的去努力

这就是我要寻找的

要不是这件事情,我估计会在这做上10年8年的吧

我投简历之前思量的很久,终于说服自己投了

那份工作报酬要比现在高,工作环境也要好

虽然现在没得到那份工作

但仍旧感到无比的自责

我知道自己有能力得到那份工作

 

Thank you Nick for offering me this job

要不是你当时相信一个毛丫头,也不会有现在的我

坐在办公室里恍如隔世

回想当初来简报时,是多么的兴奋

每天跟同事聊天

我们的办公环境也让很多朋友可与而不可求

如今怎么就这样了呢……

 

PS:今天跟大黄撒谎了,因为当时心情还没平复,多包涵……

6 comments:

  1. 白色老山羊,我又比你先

    ReplyDelete
  2. 靠,你说的那什么什么馍,让我郁闷了半天

    ReplyDelete
  3. 我怎么觉得是lily和我招你进来的......

    ReplyDelete
  4. 是啊是啊,大家都有恩于我,无以为报
    待我苦练厨艺,给大家一个交代

    ReplyDelete
  5. 老山羊还没来过?继续挑衅,老山羊,老山羊,爽!

    ReplyDelete
  6. 楼上的
    你别逼我说实话啊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