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April 2006

尘埃落~~未定

me:我找到工作了,就是昨天说的那个

8:  是吗,那太好了!终于定下来了,祝贺你啊,呵呵

me:我1500就把自己给卖了,其实还挺不甘心的

8:  没关系,慢慢来吧,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相信你会越来越好的,起码是个不错的开始:-)

 

从最开始的西门子,宝洁然后是tom、hp,到最后去了这家刚刚成立的电子商务公司,我越来越认识到自己的渺小,无能,善良,无知……

经过不到两天的商谈、面试,今天办理了入职,没有签订合同,没有三方,试用1200,转正1500,在我看来却是根救命稻草。我不想签合同,干不好就走,更不想签三方,为这种公司交违约金也不值。

昨天面试后,觉得还不错,经理之前是作酒店的,后来想自己干这个关于酒店餐饮的电子商务网站,我的工作内容是信息采编,估计跟信息中心的工作差不多吧。觉得不错是因为网站主要服务的客户是外企和酒店,接触面还比较广,而且跟我当初想创业的计划差的不多,又可以做我很喜欢的餐饮,虽说是刚成立,没有基础,但是想想,就像炒股一样,原始股赔钱的可能性不大吧……

可是现在就有些后悔,我就值1500吗?我真的不甘心啊~~~

不管怎样,毕业后总有个地去了,先干着吧,尘埃落了,但是没定……

 

对了,还有,今天路过了学院路,看着无数大学生上车下车,有的去香山植物园,有的逛商场,真的觉得学生生活太美好了。上大学前看了许多关于大学毕业的电视,那时就能感觉到毕业带来的压力以及对校园生活的难以割舍,现在,毕业上班摆在眼前,怎能叫我平静?

怀念中蓝优越的环境,怀念2号楼的忙碌,怀念二食的包子,三食的大饼刀削面,四食的麻辣烫馅饼米线,怀念二号楼门口的桃花玉兰,怀念天天、一教、旧图、新图、浴室、西门、北门、东门、小院、怀念所有的一切……

怀念工大给我留下的一切的一切,校园生活,我一定会回来的,I will be back!

2 comments:

  1. 你五一后也不回来了吗?
    不会吧,这么突然就闪人了。。。
    小二,你不在了多没有意思啊。虽说你是二了一点,不过还是很可爱的!嗯,真的。

    ReplyDelete
  2. 我想,她会回学校住的。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