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pril 2006

我以为我已到谷底~~

找工作就像个巨大的环境噪声背景值,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能使得计权噪声超过正常值。

自从宝洁没有消息以后,我就陷入了深深的谷底,我以为那已经是最糟的情况,不可能再差了,但没想到,原来没有最差只有更差,所有要我去面试的工作都没有回信,而且可以说连个正规的公司都没有。看着不错的地方不能提供完备的保险体制,更不用提住房基金,真的很羡慕那些有份稳定工作的朋友。我现在真的是有些饥不择食,有个地方只要能给我提供5险一金,我真的想就在那踏踏实实的做下去了……走到现在这步真的很无奈,想起来很后悔当时宝洁最后一面的时候没有抓住最后的机会,其实真的就是一句话的事,我想那个面试官是真的误会了我的意思~~唉,回头看看,物是人非啊~

我以为我已到谷底,但只是以为,总会有更糟的事情发生。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