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pril 2006

被8点名了~~


本来今天已经更新过了,刚刚发现被小8点了名,唉~~介个寅这是讨厌啊~~

先回答问题:

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或主頁)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題目,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1.面对失望,你选择做什么?转身离开,或是依旧坚定?

失望就会坚持,绝望就离开。

 

2.是否是个恋旧的人,是否极度怀念过去?

天啊,超级无敌恋旧啊,超级无敌怀念过去啊,要不搬家的时候怎么会哭,估计毕业时也好不到哪去。

 

3.最喜欢的饮品

咖啡、矿泉水

 

4. 什么样的CD封面会引起你的注意从而购买

有我喜欢的人啊

 

5.喜欢我吗?

还行吧,不点我名就考虑喜欢一下

 

6. 如果下次我不点你名,你会不会请我吃饭啊?

不点我名就考虑喜欢你一下

 

7. 觉得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

超级无敌善良,有时太简单,总把别人想的太好


8. 讲一个自己的糗事吧...

坐在740上回家,上车时人很少,就在最后一排“摊开”熟睡,行至中关村,一睁眼,一车人啊,自己还是很“摊开”,回想一下,刚才应该还张着嘴,头靠在后边的椅背上,那形象……旁边的女孩被我挤的只坐了半个椅子。够糗吧……


9. 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什么?

车子?NO。房子?NO。目前是一份稳定工作的offer。 

10. 你喜欢独处还是热闹?

独处也可以热闹,跟朋友也可以很安静。


11. 最近的生活累吗?怎么释放?

一直很累,五一去小木屋吃红鳟鱼,晒无遮无拦的太阳。


12. 活泼快乐的和多愁善感的,你喜欢哪个?

活泼快乐。


13. 你有忧郁症吗?

快了。


14. 如果我点你的名了,你不怪我的对吧?哈...

不怪。


15. 你最奇怪鍀習慣是什麽

好像没有。

 

 16.你心中有没有一个永远惦记着的爱人?你们现在在一起吗?

没有。也许是因为在一起。

 

17.假如你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你该怎么办呢?

怎么算是不该呢?

 

18.對你愛的人(或者是愛你的人),你做過的最狠心的事是什麽?

 不回短信,不接电话(我是个善良的人)

 

19. 寂寞的时候一般都做什么?

搞卫生,听音乐,看电影,好像这样就不算寂寞。

 

20.在与对方争执问题的时候,你更喜欢强调“你的观点是错误的。。。”还是“我的观点是。。。”?

我的观点是。。。

 

21.你喜欢什么口味的冰激凌?

不喜欢冰淇淋

 

22.你现在的愿望是?

找到工作

 

回答8的问题:上班就是上班,忙的累死都行,下班就尽情享受生活,每个月给自己放假两天开车出去旅游。

 

我的问题是:你对大学生活印象最深的事情或人是什么?

 

就点大胖猪跟潘飞好了。

1 comment:

  1. 哈哈哈
    “老娘”不是故意的嘛
    在家好好休息几天吧!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