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pril 2006

面试面试又是面试~~

记得高三的时候特别喜欢听FM103.9的欢乐正前方,里面全是特搞笑的笑话。印象较深的一个是:四个人一起工作,对每天的午饭很不满意,日本人说:寿司,今天又是寿司,明天要还是寿司我就跳楼;美国人说:汉堡包,又是汉堡包,明天要还是汉堡包我就跳楼;意大利人说:意大利面,又是意大利面,明天要还是意大利面我就跳楼;中国人说:炸酱面,又是炸酱面,明天要还是炸酱面我就跳楼。第二天,日本人见依旧是寿司毫不犹豫的就跳了下去,美国人意大利人也跟着跳了,中国人万分痛苦的说:炸酱面,又是炸酱面……说完咕咚跳了下去,中国人的老婆听说后,万分痛苦的跑来说:老公,炸酱面是你自己做的啊~~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面试,又是面试,下礼拜要还有面试我就跳楼!但是,面试也是我自己找来的啊~~我要不投简历怎么会有面试?可是不投简历怎么行呢?唉~~为什么中国人总找自己不想干的事情做呢?冷笑话!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