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pril 2006

什么时候能转运?

最近真的很丧~~谷底的地下三层……五层……不知道多少层了~~纳闷谁给谷底修了那么多的地下室,太讨厌了。

最郁闷的事情之一:

我没家了。

其实从我搬家那天开始就没有了,好不容易把奶奶家的一间小屋收拾停当,有点温馨的感觉了,我爷爷却把我们赶了出来。事情是这样的,我爷爷自己藏的4000块钱找不到了,竟然怀疑是我们拿的,我妈说没看见,最后他自己在一个破书包里找到了,正高兴着,我奶奶叨唠他,他烦了,上手就打了我奶奶一嘴巴(他凭什么打人?!!!!凭什么!!)我爸看见了,上去按住了他的手,他就不干了,说我爸要打死他,躺地上就嚷嚷,把我爸的睡衣都撕坏了,还打了我爸好几个大嘴巴(我就日!!!)然后,一些老太太撒泼打诨的那一套就在我家上演了……真是不可思议,每个人来了他都要演一边,医生来了给他检查身体,他就躺地上说他要死了,结果,人家查完,血压、心脏、什么什么都正常,全家就他身体好,其他人到都没他硬朗,这是怎么回事啊到底????!!!!然后,他就把我们都哄出来了,我就没家了……

 

郁闷的事情之二:

又是面试,那个公司极其怪异,成立10多年了,现在员工仍旧没有保险,不能签三方,没有合同,oh,my god!!这是什么公司啊,说他们三方这种东西阻碍了他们招人,说他们公司一周走一个,要都有三方他们还不赔到家了。我的妈啊,一个礼拜走一个,什么公司啊?!!还不容的我问清楚状况,那个经理就开始为我准备电脑了……晕!

最可怕的是,那个面试的人还没跟我说清楚就把我领到了旁边的一个招待所里,一路上什么都不说,一上楼发现是他们的“总部”,经理室、销售部……然后就把我带进了经理室,经理是个40左右的男人,衣装不整,满嘴烟味,正问着我,那个陪我来的那个面试的人径直出去了,我心这叫一个狂跳啊,一个面带诡异笑容的中年男人就跟我独处在一间屋子里……我脸顿时僵住了,笑得极其不自然,过了十来分钟,那个人终于回来了,救命啊,她再不回来我心脏就要停跳了。

本来跟我谈的是要做技术秘书,可说着说着就又变成业务了,什么底薪1300,1%提成的,我根本没心情再跟他们耗下去,我根本不适合做销售啊。于是,把保险啊,三方啊那些他们最不想涉及的方面提出来,他们只得说,那我们再考虑考滤吧……你们考虑吧,我是不会考虑了,怎么也不会在你这干的。

 

其实最郁闷的就是这些事,主要还是有找工作这个大环境扣在身上,想放松的喘口气都难啊~~ 

然后就是家里的事情,估计最近都得在学校过了,周二回去把好多衣服都带了回来,唉~心情很差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