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April 2008

很多人结婚的五月

最近真的很多人结婚

岁数大的岁数小的

亲戚、朋友、似乎同学里也有了

这年头,大家是都对婚姻看开了?还是都突然间成熟的觉得自己已经完全准备好婚姻生活了?

不管怎样,祝福是当然的!希望大家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不要问我什么时候结婚,我确定我还没有准备好,并且自认为在3-5年之内差不多才能准备好

在一起跟结婚是完全不同的两码事

我不是责任心太强就是完全没有责任心,呵呵,目前还没分清是哪个……

 

顺便说两句最近装修的事情

昨天应该是装修完成结账的日子,老爸请了一个做监理的朋友

随便在屋子里看了一圈,就找到了不下10处问题

装修队在一边听得急了眼,说这样细致的检验,工程没法干了?!

甩手就走,让我们跟老板解决

监理说这活也就1万6、7的,现在看着是没有太大的质量问题,住着行

今天早上,装修队早早的打来电话说要给我们家修房,还说工头因为生气,下楼的时候骨折了

不厚道的说,关我屁事……

我是不想再让他们修了

即使修也不可能再给他们钱

能尽快搬进去最好

1 comment:

  1. cant wait to see your new apt. make sure to keep money(wei3 kuan3) for at least 3 month-6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