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April 2008

James Blunt@StarLive

还在简报的时候,一天,大猴子给我传了两首歌
从听到的第一次,就被这个干吧呲咧的声音吸引了,跟他的经历不无关系,但大多是因为他的音乐
周五基本啥也没干,跟同事八卦,外加讨论演唱会,一个平日很严肃的哥哥竟然也能唱两句you're beautiful,实在让我很震惊,同事解释道:拜托,都在打榜了,难不成你以为他非主流?男同事也说道:是啊,天天开车都能听到广播里放……
呃……原来是这样,我不是一个人~~~
下班就直奔星光,下了地铁,远远就看见门口已经有了些人,地铁口也有倒票的黄牛
走进了,看见中外的观众一半一半,大多是精心装扮的女生,我香水的味道淹没在了众多味道之中
过安检,上了二层——我是第二个上来的,楼下已经站了4-5排,如果我再早来个半小时,可能我会选择站在下边

票上写的开场时间是7:30,但是直到8:00才开始,以下是歌单
          Billy
    High
    I really want you
    Carry you home
    I'll take Everything
    Goodbye my Lover
    No Bravery
    Coz I love you
    You're Beautiful
    Shine on
    Annie
    Out of my mind
    Wisemen
    So long Jimmy
          返场
    One of the brightest stars
    Same mistake
    1973
一首接一首,基本没有说话,跟他BBC的风格差不多,乐队人员也没变,鼓+bass+主音+键盘,还是那几个人
James从开场就很high,从音箱上跳了一次,键盘上跳了一次,翻唱coz i love you的时候还踢翻椅子,跟台下的人握手
这一举动让前排保安十分不安,生怕有人把他拽下来,紧着伸手分开歌手和观众,保安这活有时候还是不错的,嘿嘿,能故意摸James很多次……咔咔
说实话,我始终不认为so long jimmy之后的演出是返场,所以,在大家甩手散去的时候,我也有喊encore的冲动,根本还没过瘾啊…
可能是老外多的原因,几乎没人有喊encore的意思,一一转身向外走去,用不用这么冷静啊大家~~~~
开唱之前,试验着照了几张,发现不用闪光灯的时候快门速度奇慢,可能要端3秒不能动,问题是,就算我能坚持不动,我亲爱的captain也不行啊,所以基本打消了照相的念头,只是在开唱之后照了几张,表表心意
不想,有个外国大叔在高潮部分走到我身边,声嘶力竭的跟我说:no professional photogragh,说着他指了指我的400D
我跟他说这不是专业相机,只是我私人的普通相机,没有特别用途
他说在他的标准里,这就算专业的,如果再照就会被驱逐出去……
娘的,我这完全不专业的人竟然遇到的如此的误解,都是相机惹的祸……不过,倒霉的不止我一个,楼下前排的同志们也不允许使用闪光灯和DV,保安经常会用手盖住相机,估计保安是很多人照片里出镜率最高的人,呵呵
高潮部分当然是属于goodbye my lover 和you're beautiful,当那句my life is brilliant响起的时候,我只想静静听着

我能很清楚的看到他弹吉的时候手臂上的肌肉,看到他的蓝眼睛,看到他认真的表情——貌似有点花痴,呵呵,要是没事就能在大街上看见他估计我就不会这样了……不知道去英国能不能一周看一场他的演出,我就这点追求

最后,鼓手扔了鼓槌,James用相机给中国的观众拍了照片,“say cheese……”

我照的照片太屎了,就不在这丢人现眼了,有兴趣的可以看新浪的专题,推荐coz I love you那段视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