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April 2008

无题

实在不知道这篇应该叫什么名字

内容也是杂七杂八

脑子里也是一坨

就想我的生活一样

暂且叫无题吧

 

回来后发生了严重的假后抑郁症

生活找不到节奏——或者说假期惯性较大,不想加快节奏

重新挑起装修的工作——因为老妈已经严重抗议了

皮肤变得像休假之前一样糟糕——北京的天气啊,回来之后只能见到模糊的太阳,一个多礼拜没有见过蓝天了,尾气太严重!!

今年的objective setting已经做完——年内会有交换去别的办公室的机会,不过貌似印度的可能性很大(另外两个备选是UK&Germany)

本以为已经过去的事情其实没有过去——在这个国家生活的已经没有任何隐私,本来我也活得坦荡荡;厌恶执政者的情绪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爱国,逼良为娼的国家

但是也想清楚了一些事情,比如为什么喜欢没有人的地方(所以把我交换到第二大人口国的办公室是件极为残忍的事情)

 

这周五是James Blunt的演唱会

希望能踏踏实实的看着他

这周橱柜就要装好了

装修进展还算顺利

下周台湾朋友来北京

希望能跟他们吃顿晚餐

五一有迷笛

没有台湾朋友也没有大猴子,我还会去吗?

sharing  is for both

1 comment:

  1. 交换办公室是什么意思啊?/去国外么?你们单位真好.还有 UK oder Deutschland可以选择!~争取去发达的资本注意国家吧.今天看报纸说你们GP在日本抵制 捕鲸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