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y 2008

长假还是大周末?

五一假期,装修以及搬家是重头戏

昨天请了保洁公司做了保洁,地面打了腊,有点家的样子了,

如果不看边边角角粗糙的部分,这家还是很不错的

大黄,尾款我们家就没打算给他,而且还觉得吃亏了

算了,装修过一次,下次就能从容多了

 

一号跟大锅和平同学见面

知道吗?收入与购物时间成反比,因为不用比较价格,只要自己喜欢,买下来就是了……

所以高收入人群会有更多的享乐时间,购物逐渐会成为一种行为,而不是一种乐趣

这说的当然不是我了……

购物完毕,发现还是很想唱歌,于是就去了很就没去过的一家KTV——麦乐迪魏公村店

进去发现不光装修变了,里边的人也都是琳琅满目的

90后的衣着打扮就是不一样啊

人很多,于是就直接去晚饭的饭馆

幸好不用等位,直接进去,不慌不忙的点了菜,坐等平同学的出现

平同学说她上车就到,口气之确定,之自信,之……让我们坚信她在10分钟之内肯定到

于是,我们边吃边等

呵呵,但是平同学迟到了,幸好我们吃的比汽车行驶的速度稍慢些,但是花生米已经没有了

鸡棕菇也没有了,还有那个叫粑粑的东西,她连盘子都没有见到,哇卡卡,平同学出现的时候,桌子上有的是苦菜汤和酸木瓜煮鸡,不过,我们有米酒款待她

吃罢,去平同学三姨开的茶馆喝茶聊天

舒服的嘞……

平同学讲了很多学校搞笑的事情,让我们觉得现在孩子可能是激素摄入过多,发育过早

如果没准备好就当爸妈是一件费力不讨好的事情

如平同学所说,我们一直在念叨大黄

如果大黄同学半夜突然喷嚏不止,无法入睡,我们实在是抱歉哈……

如此三缺一之时,怎能让我们不想你啊……

还有,以后聚会,都TM不许再抽烟,什么时候养成的臭毛病……

你烦闷吗?劳累吗?憋屈吗?

抽烟帮不了你,JMS……

 

之后的两天,我都待在新房子里

铺地板,搞卫生

今天家具就能运进去了

比较郁闷的是,我竟然才知道大锅同学的姐夫是开装修公司的!!!!

比较高兴的是,我发现,房间里基本没有什么味道,也就是说,我很快就能搬进去了……

比较遗憾的是,我听了老娘的建议,把屋子刷成了粉色(邻居来了说10岁小女孩才喜欢这种颜色,大家不要说我花痴啊,真不是我的错……),买了投影仪也不能用墙看电影了……

 

今天晴空万里,是个搬家的好天气,还有半天假,我还能过4个青年节,呕吔!!!

 

2 comments:

  1. 王mm唱得真沧桑,晚上听会吓一跳那,还是听听我们晨晨的吧,温暖滴!~

    ReplyDelete
  2. Good Good,  同学三姨开的茶馆, good, too 滋 le!!!!!!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