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pril 2007

party time

第二次party,所谓的主题是Greengo新站上线,其实没有主题

聚会,需要理由吗?

从中午开始操办,预计会有20人参加

Chris跟我汽车去超市买东西,20人能吃多少?

没有一点概念,一样来点,装满了一个三轮车,多数都是饮料,还有两打啤酒

Chris这个书呆子,边骑边用他的三脚猫中文跟一个外地旅游团说:北京欢迎你……

狂汗-_-!

回到办公室就开始切菠萝洗圣女果

更新网站后,差不多就有客人到了

去进出口银行迎接,出乎我意料,是三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年轻小伙子

聊了片刻后,呼噜呼噜的出现了很多人

风渐渐小了,我拿出笤帚开始扫院子,当然,还有簸箕

这时来了两个人,一男一女

后来听说那个男的是温波,一个早有耳闻的名字,本想跟他谈谈项目的

就在他看见我的时候,我在扫院子……像一休哥那样扫院子……

彻底晕菜……

最让人兴奋的是“自然爱好者”的一坨人的出现

大头是第一个,满头的汗,还是那么大的头

听说是从公主坟骑车来的,心里这感动啊……

仍旧是那么幽默,那么健谈,跟谁都能有话题,不俗……

然后是农民,我们的第一任会长啊,如今已是孩子他爹了,而后是孩子他娘

而后就是大虎,饿滴神啊……

而后就是张烁!

看看这阵容,我实在是太兴奋了……

他们今天去宣化种树,不能同去,因为要给弟弟补课

五一去秦岭,这可是不能错过的

更“自然爱好者”的人出去玩,收获的绝不只是景色

今天上午给大头打了电话说要同去,希望票已经买好了

据说是兵分三路,一路上山,一路走河谷,带孩子的坐车

要强度有强度,要观景有观景,要奢侈有奢侈

哪还有这么好的事,不用自己规划线路,不用操心票务

只要跟在别人屁股后边乐和,太牛了!

想起来就兴奋!

一直担心五一扎堆旅游,这个问题也迎刃而解

还是会玩的人有主意啊……

明天就去购买装备

其实不买大头也能帮忙借到,考虑到以后,还是值得置办一套的……

五一,俺来了

 

2 comments:

  1. 俺也来,哇咔咔

    ReplyDelete
  2. 建议你坐车,真的,估计那山顶上没有马让你骑下来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