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07

4.14杨乃文@星光现场&me too

上次看演唱会还是高三的时候去工体看张信哲

不对,之后好像还看过周杰伦同学的

那会没听过他的歌

要不是有免费的票我才不去,浪费了那么好的位置

 

昨天看到星光现场有杨乃文的演唱会,VIP才200

心中陡然间长了无数草

今天早上跟大胖子商量之后就订了一张200的票,下午就会送到了

之所以是一张,是因为胖子对她不感冒

无所啦,干嘛什么都要那么一致呢?

不过胖子同学担心我看完演唱会后的漫漫回家路

所以,好心的胖子同学会在会场外晃悠90min,等我出来

公开表扬一下

而且我可能会在明天顶着人山人海,陪胖子去香山,以示感谢!

 

新站也正在迁移,没问题的话周一正式启用

Nick说下周五想在办公室开个party庆祝网站开张

想来我们办公室的同学报名啊……

杨乃文女爵首次北京个唱4月14日星光现场(图)

4 comments:

  1. 感谢啥啊,某些同学说要锻炼身体曾经.......

    ReplyDelete
  2. 本来 4.14 linkin park 要来的

    ReplyDelete
  3. 别忘了跟杨乃文说一声,让她也来上海呀~~哈哈

    ReplyDelete
  4. 周一告诉我香山好玩么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