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pril 2007

户外是项烧钱的运动

为了五一的远行,昨天去奥莱和迪卡侬采购,东西不多,但是花了我很多钱

一条速干裤,一个冲锋衣,一个45L的包

将近900RMB……

不知道这些东西能不能顶住

不是行家,第一次买户外用品总是心虚,也肯定买不到合适的东西

主要是,户外的东西实在是太贵了!

NF就不用考虑了,我也没专业到那个水平

就想买个样子朴实,质量靠谱的

迪卡侬是贫民户外的好选择

但是价格还是让我心颤

幸亏有Design for Junior(专为青少年设计,注意,不是初级者)

价格能便宜将近一般,就是尺寸一般人穿不了,简直就是Design for me

包的价格便宜了300,衣服也便宜了将近300

据说我的衣服是为12岁儿童设计的

这个法国品牌是不是要中国话一些,亚洲人都比较瘦小

包嘛,适合146cm到160cm的人使用,支架与包的高度可调,外支架,保修5年

唯一的缺憾就是自重有些大,不过,忍了……

即使是这样,我也还不能打心眼里接受户外用品的价格

这次的预算是1000,还没走就已经1000了

唉,希望我回来的时候还能是一个万元户……

4 comments:









  1. 差不多能把那手挡上上了吧:)

    ReplyDelete




  2. ReplyDelete
  3. 成功!:)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