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pril 2007

新网站渐露曙光,抽空更新一小下

花了一周的时间下了James Blunt在BBC的Live Show

无奈,每天只有很短的时间有源提供下载

而文件却有600多M

好在文件质量真的很好,音质、画面似乎是DVD的效果,总算没有浪费时间

Fucking High……

本想送人情,给大猴子作生日礼物,所以憋了几天没有更新空间

无奈,不领情……

 

同事说她看过JB去波黑执行任务之前自拍的一个video,那时的JB还是个阳光男孩

没有胡子,可能还留着英国兵那种统一的士兵头

我努力用意志把他脸上的胡子和头发屏蔽掉,似乎还是那个captain

我觉得从军队出来的人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这辈子都甩不开的一丝不苟,退伍了也要把被子叠成豆腐块;一种就是不愿再被条条框框束缚……

第一种似乎很常见,这也是一些单位喜欢招退伍军人工作的原因;

我“姐夫”却是第二种,退伍回来后猛涨了快100斤,上了一阵子班后忍不了朝九晚五的生活,辞职,自己开了家店,最后连店也不开了,干脆跟几个哥们在一块做模型,然后在网上卖……

这哥们一跟我们聊天立马就能成为中心,因为他的经历其他人谁也没有

虽说不排除吹NB的成分,但是甩甩干还是有份量的……

谁跟戈壁滩上生活过3年?谁开车去找过宇宙飞船?谁开过大型军用大卡车?

本来我就很佩服司机眼手脑的协调能力,他还说拉太空舱的车得踩梯子上,并排能坐四个人……

总之,他似乎不再会对生活中的麻烦有恐惧心理,没有比让他再回去当兵更恐怖的事情了,或者说当兵真的很苦……

 

经受过磨练的男人真的很有魅力,这也是我喜欢JB的主要原因

他只是站在舞台上弹吉他唱歌,不做作,很少跟观众交流,一首接一首,唱完整张专辑

但是他似乎更立体立体的、更丰富的

能从他的眼睛中看到,歌声中听到

这应该是他的经历留给他的……

 

 

1 comment:

  1. 大猪同学
    的确是有很让人佩服的经历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