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May 2006

憋死我了

又是面试惹的祸,早晨不到7点就醒了,脑子里立刻充满了对于HP的所有联想,当然,不好的预感居多

本来就是嘛,我怎么会那么好运,别说天上不会掉馅饼,就算掉,也掉不到我这个小耳朵没福气的人头上吧

我妈说我长得就没福气,眼睛小,耳朵小,手干巴巴的,一看就知道是苦命的人

唉~~被我妈这几句话方的我一直与好运气无缘,好像自己也默默接受了这个现实

没运气不怕,就怕总是一会云间一会谷底的忽悠我,弄得我心里起伏很大,昨天跟8聊了很久乱七八糟的事情才睡着,这大概就是不成熟的表现吧,什么事总是太心急,拿得起放不下的,真讨厌这种感觉

今天不到8点就到了实验室,给HP打电话是肯定的了

不知道结果,也害怕听到结果,郁闷到家了

老天爷看在我最近这么丧的份上,就给我条活路吧,呵呵,我知道说了也没用,老天爷会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饿其体肤……”,老天,这是多大的任啊~~我好苦,我好饿,我好……啊~~

1 comment:

  1. 呵呵,我就猜到是这样,起那么早。
    你咕咚咕咚喝水的声音吵醒我啦~~
    看开点吧,别老想乱七八糟的事,是你的躲也躲不掉的,如果不是你的,强求也没有用不是吗:)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