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May 2006

终于能上网了

今天是上班第三天,经过两天的努力,今天终于能上网了

真是万事开头难,什么都没有,自食其力,问题是还有人一把抓,什么都不会还要充大头,我还不能说什么,只得陪笑脸,做人难啊~~

其实不喜欢这的人,可能还是不习惯,因为除了我是北京的以外,其他人都是外地的,不是我歧视他们,真是啥也不懂,问他们是学啥的,说是学计算机,我问:硬件软件啊?她说:都学了。学硬件是不是应该叫微电子啊,胖子?

反正连剥线,做水晶头这种活都不会,简直是手比脚还笨~~

唉,也就在这发发牢骚

2 comments:

  1. 我是觉得你还是没有习惯上班。
        学硬件的。。专业只学硬件的叫做微电子,计算机系的当然也要学硬件了,就像我们也要学软件一样。不是刘泰他们机电学院还有微电子基础的课么呵呵。
        做水晶头,其实我也觉得挺容易的,可是巩义他们前几天做网线,成功率也不高,可能还是需要技巧吧,尤其是夹那一下。但是要说不会弄就不应该了。。。
        坚持坚持吧,如果真是学不到什么东西,就不要继续干好了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