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May 2006

可能是最后一天来上班了

经过这两天的工作,基本有以下这些感觉,如果换作你们,会不会从事这样一份工作呢?请大家告诉我

1、学不到东西,因为这公司实在是太新了,都是刚毕业的,老板虽然年岁大,之前做过酒店采购,但是对网络(电子商务)不是很懂。

2、不想坐在电脑前面上一天网,没有乐趣,没有一点技术含量

3、同事对于要从事的行业也不懂,而且装作很懂,从不听取别人意见,哪怕是别人很有把握的建议

4、两个半月之内都不可能步入正轨,因为网站外包给别人做,我们只能上网看看相关信息(其实我只想在这作一个月的,也就是说,这一个月根本学不到东西)

5、离家远,每天路上要花4个小时

6、试用1200,转正1500,虽然是本科毕业的正常工资,但是做得不开心

7、最近还在招聘,但是老板想尽快有人干活,所以饥不择食,什么人都招,同事之间沟通有问题

 

基本上就是这些吧,我觉得我说的还比较客观,毕竟是局内人,总会有些抱怨在里面

最主要的就是觉得学不到东西很没意义,而且越发觉得环境专业不能丢,应该在技术方面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

3 comments:

  1. 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就好

    ReplyDelete
  2. 看到你最后一句话,我深表赞同!
    毕竟咱们学这个,学了四年……觉得做环境还是有前途,有兴趣的!
    再找找吧
    你还是挺有能力的!

    ReplyDelete
  3. 如果看不到希望,就别再干了。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