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February 2006

倒霉的毕设开始了~~

倒霉的毕设已经开始一个礼拜了,总的来说已经基本明白了实验内容和步骤。但是由于那个倒霉研究生,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不,应该说是相当不好。

首先,她把实验安排的太多了,其他人的实验内容都没我多,看来我想上班的愿望破灭了;其实内容多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跟她的意见相当不一致,她脑子很死板,什么都是教授说的算,根本不听我的想法。这就导致了我的实验进行得更慢;还有,她基本上不与别人交流,这样做错的几率就很大,而且她的性格很固执,别人的意见(不包括我在内)从不听取,即使是自己做错的也不承认,真不明白她是怎么上的研究生……

不过今天总算有个好消息了,我跟她分开做了,虽然她占据了四桶海泡石里的三桶以及所有大容器,但是,庆幸的是我终于跟她分开做了,美好的未来在向我招手,我一定加班加点完成任务!

2 comments: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