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March 2006

最近要搬家了~~

一直说要写自传,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一上学,加上毕设,就一直没腾出功夫……最近我家又要搬,就更没时间写点什么了。

搬家对于我来说还真是件新鲜事,20多年没想过要搬家,总觉得这事压根就跟我不搭界,但是它终于还是发生了。说到不搬家的原因还是很多的,多到只能用自传的形式向大家阐述,也就是说,现在还是没时间向大家说明,我有话说不出也是很难受的,请大家一定要相信我,自传是一定会写的,也许是写论文的同时把它完成吧。

最近要干的事情很多,比如翻译、为了工作考试、做实验,还有就是搬家收拾东西,还得跟老朋友聚聚会什么的……不管怎么样,写自传一直是我的一个梦,在无数的变化中,它总会是一个计划,希望这就是我为自己找到的第一个“爱好”,在我闲暇的时候能填补我内心的空虚和失落,虽说总回忆过去不是件好事。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