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March 2006

爱好

一直在想自己的爱好到底是什么,真的,一个人如果很没爱好真的时间悲哀的事情。

最近才发现,原来我的爱好是思考~~(不许笑,认真点)真的,没事就应该想点什么,这样才会把自己想透彻,认明白,思考其实就是认识自己的过程,为什么我看一个问题就跟别人不一样?这么想是源于我什么样的性格特征?想明白了能说出来才是好的,这样,我就又有了另外一个爱好——写东西。我之所以不称她为写作是因为我写的还不好,只是把自己所思所感写一写,不是为了给别人看,只是消遣。爱好嘛,自己喜欢就行,不一定要别人认可。

我想当我七老八十的时候,写东西一定会让我有一更年轻的感觉,因为写的八成是我的自传,哈哈~~

 

3 comments:

  1. 喜欢孤独的人才喜欢思考,我只能思考,因为我孤独……

    ReplyDelete
  2. 真高兴有人能跟我有一个爱好,希望不孤独的时候也能冷静思考

    ReplyDelete
  3. 对不起,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