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06

今天有面试了~~

今天有了春节后的面试机会,而且一来就是两个,不知道这里有没有馅饼~~

其实tom的那个应该没什么希望,实习跟入职的距离还是比较远的,不过实习也还不错啊,最起码有收入了。

可能是从西门子开始的,我对于所有的面试都不太重视了,不,应该说是心理上的轻视,态度还是要端正的,毕竟是个机会嘛,不过,也就是个机会。这样,即使不能去,也就是少了一个机会,而不是一个工作,这样我心里还好受点~~

昨天晚上收到了王莹的短信,就是521那个跟我前后去宝洁面试的那个女孩。她问我宝洁是不是给我通知了,原来有人比我还心急,我还没急到问她她就先来问我了~~原来宝洁是让她去实习,也不是入职,而且她导师还不让她去,唉,倒霉的工大,真不尽人情,多好的机会啊~~她说我还有机会,不管她是安慰我还是真的有机会,宝洁永远是我的首选啊~~

不管怎么样,先认真对待下午面试再说,呵呵~~希望机会越来越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