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08

开心网到底是个什么东东?

MSN邮箱最近收到狂轰,每天都能收到很多封邮件,无异,都是来自开心网……

开始还以忽略处理,后来发现这是大势所趋,于是就注册了

现在上边已经有很多人了,我知道跟很多人比还不算什么……

这个网真的很强大,让我找到了很多许久没有联系的同学

也让我忽然发现,活了这么大,很大一部分交友圈子还是局限在“同学”这个名词里

老同学这么呼啦呼啦的出现还真让我有点恍惚

他们最近都干嘛呢?之前的那么多年是怎么过的?经历过什么事情?在国内还是在异乡?

这些问题总是能在他们跳出来的一霎那浮出来,但是我真的没时间没精力去刨根问底,只希望有天能坐在一起聊聊

但是说实话,真正面对面的又该说什么呢?

今天接到一个发小的电话,很久没联系了,大概有4年了吧

说了没两句我就猜到是他,因为说话风格完全没变,还是那么爱显摆,不过我竟然没挂他电话,反而觉得很有意思,因为那就是他,完全没变

 

真的很奇怪,总是有陌生但却熟悉的人出现在生活里

一句话都不说就能莫名的感觉到彼此,已经有人提醒我不要上瘾了……呵呵

谁说回忆没力量

不过回忆总归是回忆,就像存钱一样,总有花完的那天

还是要有人一起规划未来的

 

最近很忙,就在我刚下了那个决定之后

导致我周末完全不想动

但是还是去了倒霉的前门大街

同事的话:跟个影视城似的……再贴切不过了

没事千万别去,悔的你肠子都青了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