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08

没题目就不能发日志吗?

那天同事聊天,说出去旅游学会的当地语言就能体现那个地区的文化

比如在泰国说“萨瓦迪卡……”

在武汉说“板儿板儿”、“老~~子”

我想了半天,在柬埔寨学什么了:one dollar~~~

还真是这么回事,那地就是穷啊……

 

周末参加了老姐的婚礼

明显男方家很讲排场,地方不错,摆设也不错,就是菜品实在太难吃

上来没有几个热菜,吃的我很不舒服,特别是那个扇贝还是生蚝啥的,恶心坏了我了……

姐夫唱歌还不错,就是唱的那些歌我没一个听过的……

由于姐夫手骨折,所以也省掉了很多恶搞环节

大大上去讲话的时候还激动了一大把,弄得我也没忍住……唉,这就是从小跟我一块长大的姐姐啊,嫁了

嗯嗯,反正我是不用急了

 

下午去同事家看大狗,哇咔咔

打了电话才发现自己穿着白裙子,这回算折了

金毛实在太大了,个头大,劲儿也大,上来就一个热情的拥抱,大爪子一下打到了我的脸……

而且她很喜欢自己溜自己玩,咬着牵引绳疯跑,实在太憨厚了……

我第一次怕狗跟我亲近~~

 

见到了早有耳闻的同事老公,比我想的要好多了,实际归实际,总要有个前提,如果已经看清楚事物本质,不实际也挺难

这哥们预言到了同事来我们这将发生或感受的大部分事情,这点很叫人佩服

虽然我仍旧固执于所选择的行业,但是我也很想听听主流社会的意见

忽然发现,其实自己也没有很偏,对于商业社会的发展,还是可以预料的

还有就是,其实我也没有很理想主义,对于自己不能改变的东西,有时还是要屈从的

到底我的底线在什么地方?是原则还是实际?真脆弱~~~

 

很多商业机构的人士完全不能接受NGO运作的,效率慢,见效少

特别是想GP这种不做教育又不能在国内采取直接行动的机构

不甘于屈从gov,又要用自己的独立性招来更多的支持者

现在想想,有点不知道立足点在什么地方

我要是high donor,应该更看重NGO站稳自己的脚跟,执行好监督职能吧

对于一个想保持自己风格,外界环境又不允许的机构

还是不要抱有太大希望了

此GP非彼GP……

聊天的时候提到了公关公司和广告公司

高收入能不能堵住我的嘴呢?

嗯嗯,那要看他有多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