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08

一天两篇,纯属反思

今天抓破脑袋憋了一天两个项目的proposal

就像白云女士写月子一样

两天憋出仨字

 

翻出之前应聘的时候做的一个关于筷子项目的计划书

从目标到产出,策略,投入,====

一天晚上搞定

而且绝对的SMART

要是我是KT,我也会招这样的人来GP

但是现在呢,一个network的项目,做了快一年了,还是写不出来

真的是我的问题吗?

我傻了?

脑残了?

 

严重崩溃

我以后要怎么办?

换组?转行?出国?出国学什么?

为什么突然间这么不确定,这么迷茫?

这问题有点严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