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ugust 2008

奥运真的来了

每天早上都坐公共汽车上班,途径北海故宫景山

很享受这过程,每天看看这些古迹,也不枉我是北京人

今天是奥运火炬接力第一天

特意早点出发,怕被堵死在路上

不想,异常通畅

只有在南池子堵了一会

远看见一大帮志愿者和警车,心里突然很激动,难道我要看见火炬接力了?!!

这才清醒的意识到,奥运真的来了……

我承认我反射弧真的很长

直到看见才相信这真的发生了

心脏猛跳了十几下

激动!期待!找到了01年申办成功时的感觉

堵不堵车已经不是我关注的了,只盼着能放假,看看前门大街(虽然昨天还看到说有人在天安门游行抗议前门地区的强制拆迁……),看看首博的精品展,看看开幕式

当然,还要盼着奥运之后不涨价,不堵车……

我对奥运的感情如此的复杂,以至于难以说清楚

今天早上的消息,说8.8号要放假一天,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有正式通知

不过,跟老板请的年假还没批下来

老板的口气是“申请着,批不批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