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ugust 2008

我的极点总是比别人来的早些

周末挺忙,周六上午去看了首博的5000年瑰宝展

猴子同学到的早,电话直播说人已经排到了马路上,并且自己是打车去的……

这两个大实话都被我否定了,为啥我突然觉得猴子的话那么不靠谱呢?……

进去发现特展门口已经开始排队了,而且大概已经有了30米,心想人不会再多了,先看别的

然后就一个展厅一个展厅的逛

中午左右,发现对已经排到快100米了,娘啊……赶紧下去排队

速度还挺快,转眼已经可以进去了

恩恩,你们知道中国5000年的瑰宝是什么吗?人!!!!!

都是人,一个展位前边基本上有3层

猴子还可以勉强伸脑袋看到看到一些,我就只能看人家的背影了……

最后只能硬冲进去,出来的时候发现鞋已经被踩脏了,倒霉的猴子穿了凉鞋……

对了,还跟猴子发现了一个首博的勘误,纪昀(Yun),首博标的是纪昀(Jun)……写在了观众意见簿上,不知道会不会被理睬

没有看完所有展览,已经饿的发慌了……大猴子也有同感,同吃同吃

一个9寸披萨,一份面条,猴子吃了面条和半个披萨

恩恩,熟悉的食量再次出现

好吧,看在他大病初愈,外加身体瘦弱……

 

下午回家睡了一小觉,醒了直接去游泳

我的极点似乎总是来的很早(想起了百花山和秦岭,总是刚一出发就掉链子,这特点总是让我很容易放弃……误认为自己体能不行)

下水刚游了300米就不行了

耳朵疼,腿哆嗦,外加浅水区人异常的多,让我游得实在不爽

叫来旁边的救生员,问问怎么能近深水区,救生员说,你能游200米吗?给我10块钱就行……

哇卡卡,就这样,我拿到了早该到手的深水证

之后的1000多米,就在脚不占地的深水区开始了

不过,我发现我游100米竟然需要3分钟……

值得庆幸的是,游了快2000,依旧脸不变色心不跳,过了极点我怕谁啊?!……咔咔

上岸的时候已经是7点多了

这才意识到,游多了,狂饿

忍……到家只吃了点豆腐和粥,满足……

 

周日本想跟大郭去吃文宇奶酪的,还没到店门口,发现对已经排到了最近的一个胡同口……

而且,每个人显然不会只买一份

罢了罢了,就让外地人+外国人先尝尝鲜吧……我们过了这日子口再来

 

大后天就出发去长白山了

这两天的北京已经有了秋天的感觉

早晚都很凉爽

开始后会这个时间去长白山,这得多冷啊……

2 comments:

  1. 周日我跟好人也去游泳了,我俩分别就游了200米就上来了,真是老了。。。而且人还巨多。漂白粉味特浓

    ReplyDelete
  2. 爷,别给00级的丢人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