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October 2007

今儿是我生日

24了,555555555……

奔三的人啊,这个本命年还真不好过

 

先是搬家,寄人篱下,看人脸色,虽说是自己爷爷奶奶,也难得清闲,财物砸进去不说,还落不下个好儿

然后又是工作的事情,被迫放弃,至今仍旧晃悠着

看看自己什么状况啊……真够丢人的

 

好在这两件事情都要有缓儿了

估计下个月的这个时候就能拿到钥匙了

估计下下个礼拜的这个时候就知道自己该去哪上班了

虽然对N险1金的不那么感兴趣,但是归属感是很重要的,最起码介绍自己的时候也有的说

总不像现在“您好,我是李昂,我在……”

真不知道怎么能把自己的状况说清楚……

 

昨天跟猴子同学去了海淀公园的音乐节

看到了创意市集,实在是令我十分非常特别失望

大家都想创意,结果弄了些奇形怪状的东西出来

而且感觉都很像

简直就是没有创意嘛……

见到了粥粥本尊

还是挺可爱的,感觉跟他画里的那个角色很接近,喜欢……

但是没有买他的东西(没辙,跟个很冷静的人同游,我也很冷静……)

不知道今天还有没有机会

听了很多完全不明白的音乐

最搞笑的是,一个乐队被介绍为日本乐队,结果我们就把他们当日本歌听,不明白也就罢了,最后发现他们说的都是中文……

当场晕倒……

后来发现,听不懂是很正常的事情,基本就没有能听懂的

有时候,我就盼着啊盼着啊,盼着能有个乐队是转门翻唱的,能听到几首熟悉的旋律

不想,他们原创的精神还是挺强的,愣是没有一个……

天气也不做美,中午还很热的天气,下午竟然下起雨来

我连伞都没带,猴子的劣质伞竟然漏雨

跟郭德纲说的相声一样,外边小雨伞下中雨,外边中雨,伞下大雨……

还见到了很多穿着怪异的人,基本上,就没有不怪异的

我倒不是不能接受,挺好玩的,看着那些人也是一种乐趣,人真是多元化啊,好!好!有意思!

就是不知道我在他们眼里是不是也是很奇怪的……

最后,看到了便利商店乐队,感觉跟之前的乐队都不大一样,似乎有了很多的商业气息

听说他们还是在杨乃文的新专辑里,电视机是他们的原创

今天听到了原唱,有些失望的说

想当初我看杨乃文现场的时候,气氛那叫一个热烈,声音那叫一个大,看得我那叫一个high……

可能是都被冻住了吧……

要不就是想猴子这样冷静的人太多了,都像被钉在地上一样,面无表情

 

我们没有等到最后压轴的乐队出现,雨越来越大,猴子家又远,6点多,饥寒交迫的我,回家了……

6 comments:

  1. bs满脑子想着翻唱的人

    ReplyDelete
  2. 我回去的时候你搬家了么?

    ReplyDelete
  3. 我回去的时候你搬家了么?

    ReplyDelete
  4. 怪不得那天全点羊奶文的歌!!!

    ReplyDelete
  5. 那会应该正在装修

    ReplyDelete
  6. 迟来的生日祝福!!还有,你们办公室生态环境够好的!羡慕!!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