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

新的开始

晃晃悠悠的日子终将结束

飘了一年多,终于有组织了……

本命年的日子果然不好过,不知道后边还会有什么故事

很期待……又很恐惧

大黄的话:别急,该你的就是你的……

 

不急,现在我的心脏跳的挺好

 

郁闷的是,忘记了我的存档证放在哪了,总是弄丢这种很重要,后果很严重,也有可能是我爷爷没事翻我东西弄没了

他老没事就翻每个人私人的东西,很讨厌!!

 

那天去吃新疆办事处,最后发票竟然中了10块钱,百年不遇

有好事就有坏事,我已经在为即将到来的坏事准备了

居安思危

1 comment:

  1. 现在存档证也找着了,台湾也能去了,彻底踏实了,呵呵
    恭喜恭喜!!该你的就是你的……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