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07

想吃鱼片的时候牛肉干是没有吸引力的

最近日子很安逸,除了每天需要看那本有机农业的书以外,基本没有什么事情做

以至于很多人见到我以后都说我胖了

胖了就是胖了,我不否认

睡到自然醒,吃到不能再吃的日子能有几天,胖死我算了……

明天办理入职,希望能一切顺利!

 

最近有人问我一个没有想清楚的问题

就是是不是真的喜欢一个人

我的回答是,不要想的太清楚,享受暧昧的感觉吧

可是对方的回答是,如果想清楚了,暧昧就能来的更猛烈些了……

咔咔,有点流氓的回答

但是,我喜欢……

 

其实,想不明白,可能更更猛烈大笑

 

继而想起了曾经有过的心跳的感觉

也想起了如今左手握右手的凄凉

真佩服那些计划或者已经结婚的人

自己难道是个不负责任的人吗?

 

晚上突然很想吃鱼片,而且必须是烤鱼片

正好家里有

鱿鱼的不行哦,牛肉干也不行哦,必须是家乐福卖的那种现做现卖的香鱼片!

因为,我喜欢……

 

那个寅,你明白了吧?

咔咔

3 comments:

  1. So, get married before you have time to think all this shit.

    ReplyDelete
  2. 慢慢想~~~
    我反正是不愿意动这脑子~~~顺其自然吧~~~

    ReplyDelete
  3. 结婚就是一个激情!~当我婚礼的时候领结婚证都1年半都多了,可是应该比领结婚证兴奋,实现梦想啊,小时候总是看动画片里的公主想自己结婚的样子。哈哈~
    还是那句话,结婚和生孩子都靠一时冲动,冲动完也就那样了,你要想清楚想明白的话,哪个也不想要~~~~
    我现在忽然相当一个贵妇。娃哈哈,幻想呢。先从家庭主妇干起,慢慢贵起来,有可能是下跪的跪。哈哈,谁知道呢~
    就跟今天一个大学好友说她的同事哭了一天了,老公外遇了。世事难料,谁知道呢。怎么高兴怎么来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