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07

20分钟的讲演关于企业社会责任

刚刚接到了台湾那边的通知,说我的入台证已经办好了,还说了很多在香港要办的手续

幸亏有了出境的经验,看起来不是很难

再往下看,要我做一个关于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讲演,20分钟……

我的祖唉,要了我命啊

还要10月12号之前就定题目,20号之前就把文章发给他

在这期间,我还想好好过个十一呢,还想去天津吃螃蟹呢,还得进行GP的最后一搏呢……

额的神啊……不准备会死得很惨的

算了,机会难得,干吧

 

对了,之前定了哥大环境相关专业的newsletter,这两天给我发信,说他们有个一年期的硕士项目,是环境政策和治理的

貌似,看起来还不错,还能申请一个职位

只是觉得这种一年期的硕士不大靠谱的样子,能学到什么呢?熟悉熟悉环境就毕业了……

学校还安排了一系列的讲座活动来介绍这个项目

有人了解这种一年期的项目吗?

说来听听,别是什么合作项目,那就不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