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07

都是逼出来的……

虽说工作暂时没有着落

虽说项目目前没有跟进

但总结一下自己这一个月,貌似没闲着

跟几个机构的领导谈

跟很多朋友谈

跟中国人谈

跟外国人谈

怀疑自己哪来的那股勇气和决心

一个机构的country director不是说见就见说谈就谈的吧

可能是之前有客人来简报Nick也很高兴的见了,对我见其他机构的老板没造成什么阴影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绝对是逼出来的!我不做谁做?!

何况我也愿意做……

这周算是又过去了,明天参加一个会,晚上去见一堆人

后天去见一个会,之后参加一个人,哈哈

下周末也安排好了

参加party,见一个老板的老板

又是个外国人

现在真是发憷跟老外说话

认识时间长了,他们都觉得我英语好,语速就弄得跟native一样了,我一走神就听不懂了,只能哼哈一番

然后他们还巨假的跟我说:you've got a big progress!

到底如何我是很清楚啊。

anyway, everything pushes me forward, no matter the project or my english...

I can not waste it.

 

大头竟然去了**会……这是我今天听到大news,呵呵

虽然他的理由我完全理解

但是感情上接受起来比较困难

明天见面细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