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ugust 2007

好日子就要结束了

从CDB事发到现在,过去的一周是比较舒服的日子
每天睡到自然醒
然后去办公室做些有的没的
见些朋友
听很中肯的建议
想想以后该如何继续
 
我真的很痛恨自己目标的不确定
虽然在其他人看来我已经相当幸运的找到了自己乐于奋斗的目标
但如何挣扎着,或者说努力着继续发展我真的拿不定主义
天枰座balance一切的习惯啊,世上哪有那么多东西可以绝对公平呢
只是希望自己能少走些弯路罢了
因为撞一次南墙实在是疼啊
 
上周三Nick老人家已经踏上北去的列车回英国了
确实是先往北了,经过俄罗斯而后到德国,最后回英国
在拍卖了他还看重的东西之后,办公室就剩下了我一个,空荡荡,静悄悄
我擦拭着Nick之前自用的那台电脑,发现鼠标上有无数黏黏呼呼的东西,键盘上也有食物残渣
Nick喝啤酒,吃薯片,写稿子的形象跃然眼前
I just can't believe that is over
周五收拾了一下办公室
人少了真是清净,垃圾少了,温度都降低了
一个人,连电扇都不用开
 
总是想给自己留足后路,以致于裹足不前
得不偿失啊
 
下周爷爷奶奶都要相继出院
在医院休养生息之后的他们正以蓄势待发的精力继续投入下一步的争吵以及没事找事中
我睡到自然醒的状态也很难保持
他们住院前,我就没在7点以后起过床
这对于我这个年纪的人简直就是摧残
进入8月,搬回空总的日子一步步逼近
我要用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挺过这最后的黑暗
要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灿烂的阳光中,美好的生活中,以及有些眉目的工作中
 
总之,好日子要么已经结束,要么马上就要结束
后来的日子都是未知
有时候过得很没乐趣,因为对好日子的眷恋,因为对未来的不确定以及没信心
为什么会没信心?
因为我经历过
并且无力改变什么  

1 comment:

  1. 这个,咋说呢,自己的路最终还是要自己走的
    We will always stand on your side! Bless you!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