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07

我也有粉丝了……

应我粉丝“大鸟同学”的邀稿,特写这篇博客

哇咔咔,俺也有粉丝了,应该叫“盎司”

其实最近一直在忙,但是想了想,似乎又不知道忙的是什么

上周五参加了第二次the third Friday party,见到了internews的人,这周六要去参加他组织的一个party&Wearing Green

Internews的那个哥们貌似平常,实际却很非常,会说10种语言,现在还在学藏语和蒙语,不知道跟Internews的项目有没有关系

因为他们在为蒙古的牧民发明蒙语手机,以方便他们更好的信息交流

周一有个会,非洲朋友,没有血钻里那种南非口音

但是口音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以至于他们觉得跟我有Communication Problem,确实有,但是应该不是我单方面的问题

 

大姐让我帮忙写论文,不靠谱的题目《大众传播与人机沟通的区别与联系》

看了他们所谓的教材,越发觉得这种社会学的东西不靠谱

概念就是把很具体的东西用巨陌生的词语写出来,弄得晦涩难懂,看着都脑袋大

很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这样界定某个词汇,这貌似不是做学问的态度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

不管了,他们都这样不负责任的对待学问,我就随便写了几句,绝对原创……

不知道其他社会科学是不是也这样做事情,实在太没必要了

难道非得说出几个高深的词汇就叫有学问了?

 

这周周末应该很忙,周六一天会,还要做个Presentation,晚上去Green Party,周日上午还有个小会

下周可能还要去个媒体策略的会,又能见到Greenpeace的人

这个会的消息还是从别家网站上看到的

协办单位竟然有简报,去隔壁问中文刊同事,竟然也不知道

一个机构内部的信息沟通都有问题,还做媒体策略,真是……唉……

 

先这样吧,还要准备周六的发言

对了,游记……

已经断了很久了

以后会补上的

3 comments:

  1. 写的好快啊!

    ReplyDelete
  2. 你提greenpeace,我想起来了,前两天在大街上走,被他们截住,要我做贡献,每月捐10刀,那叫一能说啊!反正最后我不胜其烦,把信用卡号给他。当天回家第一件事,给银行打电话把卡个取消了。。。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