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07

哪股邪风刮病了我~~

大学四年,总共病过两次

还是因为吃坏了肚子

当时享受着学生的低价医保,毕业时后悔没占到学校一点便宜

搬到这边来,一个月病了3回,都是发烧

烧的我晕天晕地,昏睡了将近一周的时间

终于从昨天开始正常了

总是这么不明不白的发烧真的让人很恼火

MD,哪股邪风刮病了我

这破地方风水也太硬了吧

我这么个善于养生的人怎么会无缘无故的就病毒性感冒了?!

最郁闷的是难为了我的工作,最近在忙着网站改版,只能在我昏睡刚醒的时候抓紧时间上网商量相关事宜

周四上午硬挺着回去开了个会

大家还真捧场,原本以为会很冷清的,结果来了6、7个人,加上OxfamNovib的3个人和我们,一共11个

希望我的传染性不要把他们击倒

下午赶紧又躲回家了

 

真是有什么别有病

不行,我得抓紧锻炼身体了

平同学,游泳叫着我啊

还有其他同学,有打羽毛球、爬山或者有办健身卡的别忘了我

我要恢复当初的健康

绝不能让这边的风水把我克倒

大呼:锻炼身体,保卫自己!

1 comment:

  1. 帮助更正一下,不是昏睡了将近一周的时间,而是昏睡了一周多的时间。
    唉,病好了就好。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