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November 2006

竟然有人叫我“小朋友”

昨天骑车回家,有个大婶碰了我一下,笑眯眯不好意思的跟我说:“对不起啊,小朋友~~”

郁闷,我长得很小吗?

大家给我评评理~~~~

我要不要改变一下形象呢?不知道以后的工作中会不会给人留下“嘴上没毛办事不牢”的印象

 

还有,就是那天逛燕莎奥莱,找了很久都没有我穿着合适的鞋,最小的也大很多

我承认我脚小

于是,我决定去童鞋区转转,直接问售货员:“童鞋最大号是多少?”

“38半……”

现在的小孩都是吃激素长大的吗?

38半,是童鞋啊?!

 

怪不得有人叫我小朋友呢,估计我在小朋友里都不算大的

现在的小孩真是营养过剩

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都够过剩的

2 comments:

  1. 嘿嘿,快点长大啊~~工作顺利啊~

    ReplyDelete
  2. 嘿嘿,快点长大啊~~工作顺利啊~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