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ne 2006

大家都变了

今天升级MSN,从Paopao的space里看见了许多老同学的空间,原来大家都变了

或成熟或稳重

也许是很久没见的原因

总觉得大家都陌生了

这也对,人总要长大的

比起来我就显得幼稚许多

总觉得自己长大了

可是呢

还是有差距啊

看着别人成熟才能觉得自己幼稚

看着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真的很羡慕也很高兴

总觉得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

现在身边又胖子,可是情况并不是那么满意

肯定又会有人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可是我心里想的又有谁能明白,明白了又有谁能帮我

唉~~事情还得靠自己奋斗啊

相比之下我好像过得最沉重

平白无故的总给自己添负担,每天跟爷爷奶奶过着40年以后才敢想的生活,过得真的很沉重

没有其他20多岁人的优越感,真的没有

从不敢奢望那天能像他们一样,毫无负担的过生活

也许这就是命

本不属于我的我就不该强求,可为什么总让我承担一些本不应该是我的压力

我觉得再这么下去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找间房子,属于我自己的地方

过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花自己挣的钱,负我该负的责任,养属于我的狗,看属于我的那片天空

出去吧,没有别的机会

3 comments: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