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ne 2006

毕设终结者

早就猜到会跟那个人有接触,躲来躲去还是没躲开,真TNND过分,那个SB就是一坨,大癞蛤蟆一只,趴我脚面上不咬人恶心人啊~~

但是没想到的是,这只癞蛤蟆竟然咬我了,而且咬完还理直气壮

一共三个表征结果,他就原封不动的抄了两个,连图的标号都没改

我生气的原因就是我费了半天劲用origin画的图,他改都不改就抄过去了,连下面的结果分析都丝毫不差!!!!MMD,凭什么?!!!!

还有那帮研究生,屁都不放一个,你们凭什么把我论文随便给别人看?!!出了问题你们一个个蔫头耷脑的,说什么我管不了,你们能管什么?!!!狗屁研究生!

要知道这样也行,谁还做实验,这就是在助长SB48的嚣张气焰!!!

对于那个SB 48,用尽所有骂人的话骂他都不解气,那都是在抬举他

这种人生出来就是多余的,一家子都是怪胎!!!

2 comments:

  1. 没必要这么生气,保持一个好些的心态吧。
        就像上学时互相抄作业一样,有人抄你的论文了,让他抄去吧,你做的实验他抄不来,他也抄不会怎么使用origin。导师,答辩老师一眼就能看出来谁是真正做了实验的,谁是糊弄的。
        用老师的话讲,你让他抄实际上是在害他。
        你都害他了,还生这么大气干嘛。
        你今天让他抄了,他以后要付出你现在的n倍努力才能补上这一课。而你呢,没有什么损失啊,只是论文和他的看上去是差不多的,但是这有什么关系呢。
        你比他多付出的劳动,不是只体现在你的论文是不是比他写的好上边的! 
        相信也没有谁只凭着看论文来断定毕设的好坏的。公道总是有的。
        PS:你生气我理解,骂人也行,但骂人全家有点过了吧。

    ReplyDelete
  2. 没看懂,不过你居然能这么生气?难得啊~~~消消气,消消气……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