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une 2006

在这种家住着还不如流浪街头

实在是在这个家住不下去了,那老头天天闹天天闹,我这个22岁的人骤然间觉得自己老了40岁,好像过的是上有老下有小的日子,真的活不下去了

找工作的事情都没压垮我,竟然一个老头子会让我产生不想活的想法,不知是不是我太无能

家就是这样,想躲也躲不开,我妈有不同意我搬出去住,这不是把我往死里逼吗

每次回来都是高高兴兴的,每次走的时候都是毫不犹豫,义无反顾……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这种家还要她干吗,没有任何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