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

如果我有孩子

最近对于生孩子的事情想的比较多,不是因为想要,而是因为自己有太多遗憾,而希望另一个人能有重头开始的机会,我知道,有这个意识已经比较危险了,而且我是个很独断专行的人,如果我有孩子,TA应该很悲惨吧。

不过想想还是很有意思的。比如,我很介意自己的大脸以及很不好的皮肤,所以,如果我有孩子,我一定想方设法让TA有一张巴掌脸。好吧,说的详细点。

我希望他是个男孩,有胖子的长腿、鸭蛋脸和智商,但是一定要有我的个性和脾气,要大男子主义,不惹事,但是惹了事不能怕事。宁愿打架输了也不能认慫。单眼皮,寸头就很帅气了。运动神经发达,最好打篮球,实在不行的话足球也凑合了。学习不好没关系,人品一定要端正。有一技之长,独立,有责任心。

好吧,我承认,我在说的貌似是我的梦中情人。

其实对于孩子的期盼,一方面是对自己以及胖子的否定和肯定,另外一方面也是对自己理想对象的一种不现实的巴望而已。

万一所有事情都反过来怎么办?比如,她是个女孩,有我的大脸和短腿,还有胖子的个性和脾气,唯唯诺诺,完全不独立,天天粘着我。体育神经巨差,走路都摔跟头,脑子不好,而且人品还其次无比。。。。靠,杀了我吧,简直是人间悲剧啊。

孩子绝对是人生最大的赌局,万一失败了,这辈子就被套牢了,还要搭上孩子的一辈子,我自认无法接受这个失败。暂时还是饶了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