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pril 2010

GEEKY

BIG BANG THEORY总是能让理科生有些共鸣
虽然不能全部听懂,但是完全能理解那个逻辑
比如,使用任何新的机器前都要先看说明书,然后按步操作,错了一点都不行
夸张一点说,连煮饺子加几回水都要按照产品说明来

我被很多人认为是director,但是内心却藏着一颗analyser的心
呃……
而且要用GEEK的方式来确立自己analyser的形象
其实之前我也没意识到这个问题
知道发现最近使用的几款软件以及表格、图表、流程图这样的表达方式
我还能对GEEK说不吗?

visio是很早就在用的流程图软件了,后来抛弃,原因是办公室不让用盗版软件,而正版的visio又不提供,其实是很好用的
之后就一直苦于寻找新的绘图软件,确是增长了自己使用word和power point的技能
在寻找过程中,碰上了小软、善用佳软、学无止境这种小众GEEK博客,更是助长了我的GEEK潜质
之后开始用freemind和Xmind这种脑图软件,摆脱鼠标的快捷键设计的确很符合GEEK的需求
现在在寻找一款共享知识管理的软件
如果google的协作平台能满足我的需求就完美了

1 comment:

  1. 好火星语啊。自从有了实习生,我终于看上了下载版的清晰big bang theory了,而不是视频网站上糟糕的图像质量。。。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