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世界变化快

初中同学要聚会,在开心网上忽悠
由此又找到了很多多年未见的同学
据我所知,同学里已经有三个为人父母,不到10个海归,还有一些仍旧在求学,还有就是许久不曾谋面的陌生人了
对了,还有个02级表演系的演员
Oh my lady gaga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有个女同学嫁了个猪头一样的胖男人……
呵呵,可能有人也觉得胖子是个猪头吧,或者胖子的同学觉得我是哈比特人~~~

在我考虑能源政策,电网瓶颈的时候,我的同学在人艺演戏,在家看孩子,在国外上学,或者已经年薪百万
从未有过的陌生感和距离感
我已经找不到什么叫主流和非主流了
倒不是想自我边缘化,只是觉得已经没有中间了

3 comments:

  1. 请问你什么同学年薪百万,哈比特人?周末记得通电话,有事情找你。

    ReplyDelete
  2. 今天早晨、广播里放了一首歌、唱的是、蚂蚁蚂蚁蚂蚁、没问题、蝗虫大腿、蝴蝶翅膀、蚂蚁没问题、、、不知怎地、我想到了咱们的高中班、有“蚂蚁”的班级、、、Cheer up Leon~ 咱一直在呢~

    ReplyDelete
  3. 你得给我讲讲你说的这都是谁!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