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pril 2009

why? why not?

办公室里空空荡荡,出差的出差,休假的休假,组里只有我跟参谋和一个刚入职的同事

跟参谋说“im going to get married”

"oh, someone told me really, this Oct. or Nov something"

"nop"

"when?"

"Next Tue."

"hahaha, congratulations! But why?"

"why not?"

我这句话说的参谋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本就没有必须要做什么的理由,但是又有什么理由不做呢?我找不到

自从开始看房子,所有的进程就一下子加快了

眼看着房价从8、9000一下子涨到11000,实在熬不住了,碰巧又看到了一套很喜欢的老房子

南北通透,明厨明卫,5层的顶层,前后都是花园和大树

虽然房子跟我一样老,但是仍旧决定买下

贷款要两个人一起承担,装修也要两个人一起进行

任何问题都很难解决,但是又都是可以解决的

需要默契,需要磨合,需要商量需要忍让

任何改变都是挑战

 

手头的钱好像从来没存在过一样就这么不见了,结婚绝对是个拉动内需的好办法

跟胖子在一起快5年了,从来没向往过自己过日子的感觉,即使是在刚在一起的那段所谓的甜蜜期里

一直被未来臆想的种种所苦闷着,担心这担心那

too worry about the future like we never live right now

不能说那种想法不对,如何能在为以后规划的同时享受现在不是件容易掌握的事

希望能把以后的生活当作享受,或者正确的对待一些考验

 

享受幸福绝对不是我结婚的主要目的

平淡过度才能让婚姻走的更加长久

也许有人觉得这种说话很消极,但是只有能承受平淡的人才能正视婚姻最后的状态

尽量用心经营,让两个人的生活充满乐趣吧

 

从此,歌照唱,球照打,我依旧是我,不会见色忘友,不会降低对自己身材的要求(也许已经很差了……),不会,never!

4 comments: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