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pril 2009

话说羽毛球

打小就喜欢运动,也一直认为自己的身体协调性还不错,柔韧度也在同龄人里不算差的

虽说这要求不高,但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也还过得去了

自从去年年底开始打羽毛球,越发自己愣的可以,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光张着嘴儿,完全迈不开腿儿

不甘心自己就这样买入26岁,于是请了个高手当老师

PuZ同学是在环保局实习时候认识的,连同猪头潘飞也是

他俩从那时候起就开始每周坚持打球,夜以继日,终也未能抵挡住自己日渐丰满的身材,这点是我一直那他俩取笑的唯一理由

毕业三年,有一天突发奇想找他俩出来打球,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尽量保证每周六去打一场球

 

PuZ是个好老师,好到让我觉得愧对于他

从握拍到挥拍,到脚下步伐,一点点耐心教我啊,可是,我就是学不会

发球就是不过网,后场就是打不到,眼看着能扣的球生生就能拦在网上……

我小时候不是这样的啊……

人一大了怎么就笨了呢

PuZ说我老拖着一条腿跑,跟瘸子似的

还是懒,这是我给自己总结的问题……我妈甚是同意

不光是动作的问题,反应还很慢,特别是在打双打的时候

完全像个观众一样看着球飞来飞去,飞奔救球的想法要到热身半小时后才能出现

还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不知道跟我数学不好有没有关系,就是打球从来不算分

交换发球,什么时候站左边,什么时候交换场地,什么时候进网,什么时候掉后场……

唉,一句话,打球不用脑

 

总结完毕,我打的真的很次……

自信心严重受创!!

幸亏有耐心的PuZ同学,不然我就放弃了

 

不管是哪种原因造成的我行动+大脑迟缓我都不能接受

继续锻炼是硬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