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09

我有27天年假了

在百无聊赖的工作计划中我迎来了2009

不知道时针,分针和秒针什么时候走过的12点,不知道那闰掉的一秒能不能帮我拉住2008年的尾巴,不知道自己08年最后一丝的想法是什么

08年是我目前过的最靠谱的一年

搬了新家,有了稳定的工作,去了一直向往的吴哥,找找到了一些朋友,失去了一些朋友,找到了一些想法,却也失去了一些原则

当然,还有一些事情一成不变

当我发现已经没有什么事会让自己失眠的时候,可能已经没有什么对于我来说是重要的了

 

31号的时候,老妈跟我说“明天,就明天,你就26了!”

囧,我刚25俩月

老妈总是在我脑子放空的时候跟我说这种事情,有多少个5年还能让我折腾?

要么彻底把自己清零,要么就回到现实吧。

来吧,让我来看看你的灵魂!

 

09年的工作计划已经满满当当,我那27天年假怎么办?

08年的存款已经直线下降,即使有年假又怎么样?

也许在计划工作的同时也该给自己的存款和休假也安排个计划

最好什么都能有计划

OMG,那将是比08年更靠谱的一年

惊喜用不用也来计划一下?!!

然后是自己看到惊喜之后的表情,以秒,十分之一秒,肌肉形态来计划……

 

宿命论也许是对没有计划的人最好的借口

也是对有计划的人最大的讽刺

你TMD的计划了半天有什么用?阎王的生死簿上都写着呢

 

6 comments:

  1. 新年,抢沙发喽。只有五天年假的可怜蘑菇伤心的飘过~~

    ReplyDelete
  2. 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跨年的时候我们俩在MSN上聊天。。。。。。

    ReplyDelete
  3. 只有五天年假的可怜蘑菇伤心的飘过~~

    ReplyDelete
  4. 你怎么有那么多假。。。。

    ReplyDelete
  5. 那就用双脚来游历吧~~~正好花时间了,又省钱,嘿嘿~~这个过程也更可贵~~~

    ReplyDelete
  6. 只有五天年假的可怜蘑菇伤心的飘过~~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