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anuary 2009

你不说,有谁会知道呢?

昨天回家,老妈已经睡下

没开灯,深吸口气问道“还没睡呐?”

“你哭了,怎么回事?”

“没有啊……迎风流泪,没事没事……”

“两只眼睛都是肿的”

“你赶紧睡吧”

她一定知道发生了什么

 

有时候不说出来真的没人明白自己的想法

说出来的话还有可能被误传,更何况不说呢?

跟8聊天,8说,你们俩干嘛那么隐晦啊,这么大人了,有什么话不能说清楚呢?

恩,对,把话说清楚吧,从我嘴里说出来的,是我的真实想法,我要一字一句的解释清楚

大俗一把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给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大话西游》

2 comments:

  1. ……不明白,不猜想,不过很实在的理儿。错过,是为了下次更珍惜~

    ReplyDelete
  2. 原来这么痛苦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