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rch 2008

总要用盼头鼓励自己

如果你恨这个人,就让他去装修吧……

现在想来,这句话说的太对了

烦躁、郁闷、挫败、无奈、苦闷等等这种致命的词语,用在装修这种事情上绝对恰当

对新房子的憧憬也被这种情绪弄得早已没了感觉

只想草草了事搬进去算了

老妈跑了很多地方,我知道她很辛苦

但是根本禁不住销售小姐的伶牙俐齿,在百般油嘴滑舌下就买了很多用不上或者性价比很低的东西

要是我装修,肯定会逛,然后网上订货,或者参加团购

这年头真能省钱的绝对不是上了年纪的人,而是刚刚立足社会的80后

没有足够的资本,不想尽办法省钱奢侈,还能怎么办呢?

 

当我提出疑议的时候,老妈就会觉得我阻碍了她装修的进度

大吵一架不说,还会把一堆八竿子打不着的事情牵扯进来

上升到政治理论水平

说我对她不尊重,看不起她等等等等……

我根本不想跟她吵了

饭也不想吃了,太烦

想到当初似乎还有个亲戚说要帮忙来着

fuck,根本别想,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后,跟亲戚也一样

这年头,脸皮厚就混得开,自尊心太强就得自己受罪

 

我严格控制着我房间的价格,不用我妈插手,这样也可以避免她把很多她不需要的东西放到我的屋里

坚决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因为之前我自己用的家具都是我家淘汰的旧家具,岁数比我都大

最令人气愤的就是现在很多卖东西的人一看是女孩,张嘴就说,别管她,早晚要嫁人的……

妈的,我嫁不嫁人跟你有什么关系啊,嫁人我就不能有个自己的房间吗?

所以我一定要自己买,尽管他们总恐吓说,买了别后悔之类的……

 

总之,装修的事情就是弄得我很憋闷

于是更企盼月底的旅行

真想待在那就不回来

回来之后还有4.18演唱会在鼓励着我

之后还有个短短的五一假期

靠,这年头要是没有这种小盼头,怎么活下去啊……

挣钱就是要买这些小礼物激励自己坚强的活下去

花钱买乐趣

或者花钱买满足乐趣

1 comment:

  1. 你花钱把我买了,你就有乐趣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