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March 2008

为什么要在路上听音乐呢?……

我喜欢在路上听音乐

可能是因为我喜欢看电影,喜欢电影配乐,喜欢用音乐搭配不同的背景和情绪

有了音乐,路途就不枯燥了,有意思的过程也会更有意思

所谓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当选择便携的时候,耳机的音效就不能保证

当然,这也是在经济基础的前提下决定了

所以我现在只能靠手机听MP3,而不能用CD和高品质耳机享受一路

对于即将要来的这次将近6小时的飞行,我十分希望能有个随身的大容量的高品质的音乐播放器

无奈在装修和其他花费提前预支下,我已经没有这部分预算了

没办法,估计是错过了很多音乐+ 景色的美好画面

 

就像我喜欢看现场,因为乐队现场的发挥才能把音乐带到极致

也可能是我抽象思维的能力太差了,没有画面就无法体验到绝佳的音乐

所以,我认为,不能让我high在现场的乐队就不是好乐队

我已经在想james blunt的live concert了,迫不及待

我一想他就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where are you leaving to?

    ReplyDelete
  2. 恩~~~~~
    这是让我买个Ipod呢~~~~
    呵呵

    ReplyDelete
  3. 推荐PSP,网上说音质相当凑合,可以A过来try一try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